一只狗

爬墙跳坑超级加倍达人
这个号搞国漫(对手指)

貌美本子呜呜呜呜呜呜吹爆梨子劳斯!!!!!!!!!!当我收到本的那一刻我就好了我可以了我飞上天空炸成一朵烟花原地去世在棺材里仰卧起坐火葬场炉子里蹦迪在灰烬中快乐飞舞在地下扭的像一条蛆在万圣节破土而出方圆十里的坟墓都被我笑到炸裂我躺在床上突然坐起心脏极速跳动手指微微颤抖我是快乐的小熊软糖我冲出窗台脱离地心引力头以每秒一千圈的速度冲破大气层飞向外太空与太阳肩并肩最终和中子星碰撞炸成宇宙里最璀璨的一朵玫瑰花烟花茉莉花海棠花为老师降下最美丽的闪亮亮流星雨在阿伟的海洋里遨游。

两本我都超级🉑aa!!!

我是个憨批,山河我给整错地址了,本来前天就能拿到的我暴风哭泣!!!!

顺便悄悄咪咪问一句河外星系余本开售了吗呜呜呜呜呜呜一刷的时候我错过了整个人哭死呜呜呜呜呜呜呜如果开了请好心姐妹把我踹的血肉模糊!!!!!!!!!!

最后悄悄艾特一下劳斯!!!@七月没梨 银河以北,梨子最美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