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狗

爬墙跳坑超级加倍达人
这个号搞国漫(对手指)

【all叶】玛丽苏穿越逆袭之路4

难产出来了 

【】里是对原著的部分改编,请见谅 

 

 

25. 

“走后门这件事应该知道吧,那时候刚爆出来网上闹的沸沸扬扬。有的说是为偶像进联盟,又有的说就是想靠金钱玩联盟。” 

 

“如果是真的……唉反正有钱人家的思想跟咱这些贫民百姓对不上号嘛。” 

 

“因为是靠金钱的势力通过的第一层选拔嘛,听说在青训营也是个惹不起的大少爷。张扬跋扈,欺负人都是常有的事情。” 

 

“总之就蛮一言难尽的……哦对了这些事你别说去啊我朋友内部告诉我的。” 

 

“……好的。” 

 

“算了,反正这些料网上都能搜到,我朋友只不过是侧面证实一下。” 

 

“那个……你刚才说的包养又是什么事啊。”叶修听完“叶秋”的部分经历,出了雷之外一无感想。无论是叶修还是正牌叶秋,都不可能会变成这样的一个奇男子。就算是全是阔少的义斩也不是仅仅为了玩玩追追偶像进的联盟,人家对荣耀的热爱比这个“叶秋”不知道高到哪去了。 

 

这个“叶秋”,像是某些ooc同人文的糅合体。如果不出叶修所料,那么在他重新开始打荣耀后,这个世界会迅速发展成爽文模式,在联盟诸多大神惊讶的目光下勇得桂冠。 

 

嘛,比赛有意外的,也不能提前锁定冠军是吧?在保席的基础上夺冠就好了.jpg 

 

 

26. 

“这个瓜可大了,有点不敢告诉你。” 

 

“没事我顶得住,你尽管说。” 

 

“还是那个朋友啊,他告诉我的,包养叶秋的人是对方的人。” 

 

“什么?” 

 

“?不是吧这都不懂。对面是嘉世啊!!!” 

 

陈果压低声音:“是苏沐秋。” 

 

百度到这个世界苏沐秋还在的叶修下意识地抖了一下,一时间有一丢丢不太适应大变活人。 

 

特别是这个“活人”还有包养自己的嫌疑。 

 

 

27. 

“后面的事情我就不太清楚了,反正这个瓜仔细扒是真的蛮深的。哈哈哈没看出开你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也喜欢听八卦。” 

 

“好了,我要八卦的八卦完了,算是给准备入坑的你避雷,别粉叶秋就行。这么说起来这家伙本来就没粉丝还爆出瓜来,想粉都难。” 

 

叶修:别说了,我好帅你好爱 

 

“呃……八卦确实有点多啊。我还有一个问题,你们这,招网管吗?” 

 

“招是招,只有夜间的空着,你要不看看?” 

 

“可以的,我的熬夜业务能力可好了。” 

 

“哈哈哈老板现在不在网吧里,我回头帮你问问吧。” 

 

回到解放前,重新踏上网管之路的叶修点点头。那张白嫩的脸上浮现出一种看淡生死的意味。 

 

 

28. 

在陈果这里听到一丢关于原主的八卦后叶修总算是知道了为什么他一穿越就是卷铺盖走人的场景,前几分钟还在纳闷霸图没眼光后脚就惨遭打脸。 

 

秉着是同体,应该不会差到哪去的叶修在此刻终于明白了人和人是有差距的,所以我不做人了! 

 

我就做荣耀男神吧。 

 

搞清楚原主人设的叶修回到C区,平淡地刷起了百度,看起了快穿逆袭打脸。 

 

美名其曰提前学习,但实际上是在补苏沐橙逼着他看的小说。 

 

故事的剧情正好进行到穿越者借原主身体打脸原主周围一众亲朋好友,叶修叹了口气,仿佛下一秒这些亲朋好友就会变成苏沐秋韩文清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这样的。 

 

他就是想单纯打个荣耀,没想到原主的身份设定让叶修之后肯定各种叭叭叭到死。 

 

但他并不是在意流言蜚语的人,取得荣耀比在意谣言重要多了。比起以后的事,还不如先享受现在荣耀带来的平静快乐。就算以后被叭叭,叶修也懒得做懒得说,毕竟这些年被扣的黑锅还少吗 

 

 

29. 

“60!”周围已经有在倒计时新区开服的汉子了。随着时间的减少,起哄的人越来越多。 

 

“0!” 

 

时针指向12点,网吧突然安静,每人都在快速注册名字,渴望到崭新的区活动一番。 

 

叶修则是依次注册了像忧郁小猫猫,无敌最俊朗,伤心一枪等这样的名字,无不例外都显示已被占用。抱着试试心态的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也不行。 

 

“恭喜玩家【一叶知秋】进入荣耀。” 

 

战胜错别字的最好方法就是消除错别字。 

 

 

30. 

一切好像都没有变,与记忆中第十区是那么相似。同样是人山人海和嘈杂的声音。 

 

跑来第十区的新人多,老鸟也多,挤在一起就是现在这么个尴尬场面。第一视角可以看到人踩人人推人,即使新手村被分了好几个但却依旧无法解决玩家众多的问题。 

 

玩家们都在抢着和NPC互动做任务,一拥而上,NPC身边很快就围上来一堆人。后面的迫不及待往前冲,前面的又抢不到人物。 

 

这种混乱场面让叶修都感到无力。 

 

【叶修操纵这一叶知秋艰难地把任务都领了一遍,开始逐个完成。新手村嘛,主要是让玩家适应游戏的环境和操作,任务都带教学性质,叶修当然不至于这还要手把手地辅导。在又经历了抢怪,排队,挤人等等反正都是人多造成的问题后,第一波能完成的任务总算是都完成了,最终幻想这些简单到爆的任务全部完成竟然用了足足两小时,让叶修也忍不住感慨:高手算什么?在人民的海洋中,高手就是浮云。】 

 

一番操作下来,一叶知秋已经拥有了340个技能点。 

 

这个号不同于一开始就有银装的散人君莫笑,是彻头彻尾的空号。【随后去学习的职业技能叶修也是早有把握,他很清楚目前这个阶段哪些技能对他来说最实用。】以战斗法师为目标的一叶知秋算是比较平均地学习了几个战法的技能。 

 

【这些低级技能所需技能点不多,都是20点以内,加上一叶知秋才7级,提升技能层数也有限,最终340个技能点还算有富余。叶修暂时没有再去学别的技能,在他看来这些已经足够应付当前的所有场面了。】 

 

叶修握着任务送的绿装战矛,毫不犹豫地向新手的第一个出发点——格林之森走去。 

 

荣耀第一人开始了第三次彻底从头玩游戏。 

 

——未完待续—— 

 

bug特别多,一切设定都是扯淡为了苏叶。

评论(17)

热度(2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